close
我剛剛沒按到儲存阿
又要重來了-_-#
沒辦法打成一樣的了,怎麼辦😢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原創作品-------






今年美英太妍她們學校辦了一場應景又特別的萬聖節活動,很奇怪的是今年格外的盛大阿。


這次的活動是讓情侶們又愛又恨的鬼屋。


又愛是因為對方嚇到時可以緊緊的互相抱住。


又恨是因為真的恐怖啊被嚇到都驚聲尖叫了。


當然她們小倆口也是很期待的拉。


當天晚上,「Daedae~你準備好了嗎?我好緊張又害怕~」,美英迫不及待的問太妍。


「好了,我準備好了」,太妍也是很緊張的,但是在愛人面前當然要勇敢拉。


「你會保護我嗎?」特地的拖長音,對太妍撒嬌。


「會的,別怕有我在。」太妍拍胸脯保證的對美英說,但其實她心裡也害怕著呢。




到了指定的地點,排隊的隊伍大排長龍。


終於,輪到她們兩個了,在這當中太妍偷偷的向主辦人使了眼色,暗示她想和美英單獨進去。


主辦人比了個ok,因為她跟太妍很熟阿,好朋友的幸福呢,她怎麼能不顧。


她們要進去了,果不其然美英已經開始害怕了。


太妍也會怕其實,可是她要讓美英放心,所以裝作不怕的樣子,但其實手都在抖了呢。







_



好吧,又自己想打,結果想不到後續了。

希望時間還沒過阿,今年我自己親身經歷鬼屋了,真的是恐怖至極。

    各位,    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appy     halloween。



偷偷的希望可以賞個留言阿(>﹏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